衾☆梦

[魔道阅读体]归惜



第十二章


[“这小公子之前脏兮兮的,倒是看不出来,洗洗干净,好好请理一番,竟如此可爱。”


“是啊,长大了,咱云梦的姑娘,魂都要被勾去了!”


小魏婴的脸上干干净净,只是有几处淤青,身上已经换上了江家校服,头上绑了一根纹着金丝的红色发带,眼睛闪亮亮的,似星辰大海,嘴角换着抹不掉的笑,整个人比女娃娃都精致]


一些女修母爱泛滥,温柔地看着画面上的小魏婴。


其余的一些修士则翻了一个白眼,在心中嘲讽道:女人就是女人!


稚子无罪,为何要因为未来的事而对他咒骂?虚无缥缈的罪名为何要安在他身上?


这是最初的魏无羡,是他幸福的开始,亦是他灾难降临的前兆。


当初的美好,终究是当初,回不到旧年,去不了未来,在当下徘徊,走着与世人背道而驰的路,回首再看,只有那未曾回望的故人,就像血染的莲花坞,再如何修复,也有不可挽回的情念


[“阿婴,以后,你就叫我江叔叔。今后,云梦江氏就是你背后的依靠!”江枫眼边说边弯腰把清心铃挂在小魏婴的腰间


“走吧,我带你去看看江叔叔的家人,以后啊,她们也是你的家人,你亦是江家的大弟子。”


小魏婴看着坠在腰间的银铃,微微愣了一下。他好久没被人这样待过了,流浪两年,已经让他习惯了艰苦的生活,虽有好心人家救助,一段时间后,便把他弃在路边。那些人从未给过自己这种东西,来的路上有很多人也是这般打扮。记忆里似乎有人拿着精美的铃铛逗弄自已,是不是,马上就能见到爹爹娘亲丁?]


他也像江澄一般想要自己的爹娘,无奈世事无常,他见不得,求不到。

希望一次又一次地破灭,过去的终究是过去的,死的活不了,念的回不来。


魏婴……蓝忘机承认,自己心疼,他的心早已放在心悦之人身上,正应了那句话:伤在你身,痛在我心

怀中人是心上人,眼中人是不归人。一开始我习惯了黯淡无味的生活,你是我的光,印照心间,因此,我甘愿为你等待。


一眼定了终生,一念定了永世。

一生一世皆许你,一心一意皆为你。无声无言守护你,无怨无悔等待你


[云梦的盛夏,炎热而又清凉,塘中的九瓣莲又添了几朵,红蜻蜓落在上面,留下今年的痕迹,代表它来过,它出现过


云梦江氏的子弟平易近人,连那宗主也温和有礼,这莲花坞中,有一位女主人,曾经的仙门名士---------紫蜘蛛虞紫鸢


“都给我站好!连个马步都扎不好,如何能结金丹?莫要浪费了你们腰间的清心铃!”


小魏婴跟着江枫眠来到校场,只见一位女子手拿鞭子正在训练江家弟子,一身紫衣,绣着九瓣莲,一双凤眸盯着下方弟子,一头青丝用发冠扎住,一根通体晶亮的翡翠玉簪在阳光下闪着幽暗的光


虞紫鸢斜视,冷冷道:“呵!找回来了?江宗主真是重情重义呀!”


“三娘…”江枫眠无奈地唤了一声,随后又道:“这是魏婴,今日在夷陵找到的。阿澄呢?”


“在凉亭!”虞夫人没好气地道了一声]


她虞紫鸢一代女中豪杰,在世人眼中是个强势的女人,在那背后,却是自已深深埋藏的女儿情怀。就如世人皆言她厌恶魏婴,其实自己早已将他当作家人了,跟江澄一般,魏婴在自己心中的份量,就如亲生骨肉一般。每次他们几个臭小子胡玩胡闹,自己总是骂他们一顿,没有别的原因,只是怕魏婴骄傲起来,让江澄再努力番,怕他们玩物丧志









再不更,我良心都过不去……😂


评论(10)

热度(225)